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630推跨界版竞争哈弗H6 配1.5T引擎

2014年01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根据宝骏品牌的战略规划,2015年将实现3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曾表示:“宝骏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未来也将涉足SUV等市场。”据上汽五菱内部人士透露,宝骏将基于630平台衍生一款“跨界车”,车型定位为紧凑SUV,有望于2015年推向市场。日前网通社也获得了宝骏全新SUV的图片,这款基于紧凑车平台打造的SUV未来将与同级的哈弗H6展开竞争。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上汽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骏旗下首款SUV将于柳州宝骏生产基地投产,据上汽通用五菱工作人员介绍,首款SUV虽然基于宝骏630平台研发,但是车型尺寸显著增加,外观造型上也将承袭轿车版的前脸设计。SUV作为目前国内增速最快的汽车细分市场,SUV将成为宝骏未来的增长点之一。

在动力系统上,宝骏首款SUV除了提供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望搭载上汽提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款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达到210N•m,动力性能可与宝骏现款630所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

与同为合资自主品牌的启辰和理念等品牌相比,宝骏将成为国内首个推出SUV产品的合资自主品牌。未来这款全新SUV产品上市后将于市场上主流的哈弗H6、 奇瑞瑞虎5等自主紧凑SUV展开竞争,预计售价在9-15万。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宝骏SUV拥有合资的技术水平和自主品牌的价格优势,将成为该车最大 的优势。

目前宝骏品牌通过630和乐驰两款产品,推出两年以来实现销售总量突破20万辆的成绩,这也羡煞很多同时期推出的自主品牌。面对现阶段较为单一的产品阵容,宝骏品牌显然不能够在市场中长期站稳脚跟,未来将通过SUV、MPV以及其他新车型的推出,从而帮助宝骏品牌实现30万辆的销量目标。(网通社 2014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