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C级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蔡澈:新C级是重要开端 在美将再发展

2014年01月14日 08:0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2013年,德国制造商宝马奥迪和戴姆勒都在美国市场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是今年行业中第一次的重大考验,德国制造商们都信心满满地带着旗下新车型前往底特律。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在美国汽车市场日渐恢复的形势下,戴姆勒CEO蔡澈期待2014年将会是戴姆勒更加辉煌的一年。

新C级是重要开端 在美国将继续积极发展

对于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来说,种种迹象都表明戴姆勒2014年在美国市场将仍会是强劲发展的一年。美国的经济形势开始好转,这就保证了企业发展的一个积极环境。蔡澈在底特律车展前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所有为加速经济复苏的条件与因素都存在了。”

在2013年,奔驰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14%。戴姆勒希望2014年能够趁胜追击,进一步提升业绩。在北美车展上展出的新一代C级车将会拉开戴姆勒在美国市场上新攻势。借助量产车型,戴姆勒希望最迟在2020年,缩小与宝马和奥迪的差距并赶超。

从汽车专家的角度来看,奔驰新C级的展出是戴姆勒在底特律最重要的世界首演。这款新车型将首次也在美国进行生产制造,同时也很可能决定着戴姆勒是否能在美国市场上保持最畅销高档车制造商的桂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