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应对SENTRA需求量 重视市场

2014年01月15日 07:4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4日报道。日产汽车的安迪•帕默副总裁于13日表示,日产将通过应对小型轿车SENTRA的需求量,在今年的美国汽车市场中做到跑赢大盘。

就2014年美国汽车市场整体的预测,安迪副总裁表示,将最大扩大1%。

安迪副总裁在美国开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中,向记者表示,在墨西哥的新工厂开始SENTRA的生产,可以说是为再次扩大现在的8%的日产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助上一力。

并且,安迪副总裁对“日产肯定会在美国市场跑赢大盘”表示出了绝对的自信。由于销售网和车型的扩充有了一定效果,因此,“日产可谓是走上了正轨”。

因为2013年汽车销量超过了7%。所以,安迪副总裁预测,2014年美国汽车销量整体最大可增加1%。

日产以及高级轿车英菲尼迪2013年美国销量同比增加了9.4%,为125万辆,达到历史最高。

对于戈恩总裁提出的到2017年3月前,日产在美的份额将扩大至10%的方针,安迪副社长表示,“这与其说是承诺,不如说是目标。”

但是在日产也有声音指出,“虽然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目标,但是是否能达到10%尚不明确。”

日产斥资20亿美(约合人民币1亿元)在墨西哥建设的阿瓜斯卡连特斯工厂于去年11月开始投入生产。戈恩总裁表示,建造新工厂不仅是让其成为出口美国的据点,也是为了使生产更加高效。在该工厂,现在每年SENTRA的产量为17,5000辆,不过这个数字极有可能上升。

安迪副总裁表示,为了达成销售目标,必须要扩大墨西哥新工厂的生产能力,因此,日产将于本年度末或来年讨论决定追加投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