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在华产能达百万 推中级SUV等7款新车

2014年01月20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鹏飞

随着第三工厂的首款量产车于1月16日正式投产,东风悦达起亚在盐城已经具备80万辆乘用车产能规模,并将于日后提产至100万辆。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随着三工厂的建成投产,东风悦达起亚未来的产能规模将提产至100万辆,逐步进入中国乘用车行业前六强。”。在困扰多年的产能问题得到解决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在产品方面全面发力。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2017年之前东风悦达起亚将投产包括小型SUV、中型SUV、合资自主车在内的共计7款全新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四年内将推7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产品只集中在A0级、A级和B级家用轿车和紧凑SUV等车型上,在高端车型方面还是属于空白。目前一线城市家用车型已经逐渐饱和,高端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高速增长大大超过平均数值。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在4年内推出C级轿车、7座SUV等车型,高端车型的密集国产和新技术的投放帮助其突破品牌形象的“天花板”。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的搭载增压发动机已成为主要趋势,东风悦达起亚在改款K5车型上已经使用2.0T引擎。去年底东风悦达起亚国内研发中心即将落成使用,更多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增压引擎也将陆续实现国产,未来7座SUV和C级高端轿车都也有望采用国产的T引擎。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部长林钟宪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也表示:技术中心先期只对起亚现有增压引擎进行调教以使其满足国内的标准,未来再去考虑研发新的动力系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技术都将使用在我们的高端车型上,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

近几年中国车市在限行等一系列政策的影响下,大部分车企放缓了前进的步伐,不过东风悦达起亚却是其中的“另类”。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当年的销量突破了43万辆,同比增长30.3%,行业排名行业第八;2012年完成销量48万台,排名行业上升至第七。去年(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变现出色,共完成了54万台的成绩。

连续几年的逆势而增长使得东风悦达起亚的领导在接受采访时底气十足,苏南永总经理对记者表示:“在第三工厂投产后,我们的最大产能将达到一百万辆,之前我们设立的目标是2015年进入行业前六名,虽然接下来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我对这个目标非常有信心。”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将于2014年初投入生产。随着产能扩充,其销售网络势必再次升级。截止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在全国发展网点564家。在接下来的几年,他们还将继续延伸销售渠道,以实现100万辆销售目标,最终跻身行业前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