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中型SUV命名“昂科讯” 搭2.0T引擎

2014年01月2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随着SUV市场逐步细分化,别克在国内的产品仅有昂科拉(小型)与昂科雷(大型)两款车型,而在市场份额最高的紧凑型、中型SUV领域没有相应的车型。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先生表示:2014年在已经推出小型SUV昂科拉的基础上,还将推出中型SUV。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上海通用汽车已注册了“昂科讯”的商标。未来别克计划以愿景概念车为蓝本推出一款中型SUV,并有望命名为“昂科讯”。动力方面其将搭载2.0T和3.0L引擎,上市后将与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

别克将推中型SUV 或命名“昂科讯”

上海通用在2013年4月已经注册了“昂科讯”这一商标,而别克计划推出的中型SUV有望采用这一命名。该款车型以别克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愿景(Envision)SUV概念车为原型打造,并有望于2014年正式推出。此外,别克一款定位在Encore之上的紧凑型SUV也已经在研发当中,其将不断完善SUV产品线,并将覆盖小型至大型SUV车型。

新车将搭2.0T/3.0L引擎 竞争福特锐界

动力方面,别克中型SUV车型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现款君越所搭载的2.0T和3.0L发动机。其中该款3.0L V6 SIDI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kW,峰值扭矩296Nm,而另一款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187kW,峰值扭矩350Nm。除传统动力系统外,别克中型SUV未来也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未来别克中型SUV车型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锐界等车型。别克中型SUV所采用的2.0T涡轮增压引擎,相较锐界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高出8kW、5Nm,在动力性能上拥有一定优势。中国作为别克品牌最重要的市场,别克根据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喜好推出该款车型,将有助于其进一步提升在华销量。(网通社 2014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