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宣布登陆巴西市场 计划在当地建厂

2014年01月23日 14:56: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21日,吉利汽车今天正式宣布登陆巴西市场,帝豪EC7是本次吉利品牌巴西上市的主推车型。上市仪式上,吉利宣布巴西Gandini集团为吉利汽车在巴西合作伙伴,成为其在巴西全境的独家代理商。

作为全球第5大的汽车市场,目前乘用车年销量约为350万辆。吉利汽车对于巴西市场给予了高度重视,成为其海外市场战略重要组成部分。 早在2011年8月就成立了吉利巴西分公司,携手Gandini集团共同开拓巴西市场。Gandini集团是一家拥有逾63年历史在乘用车领域有着丰富销售经验和卓越管理运营水平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商。

此次推出巴西市场的帝豪EC7车型是“吉利汽车”品牌旗下的主力产品之一,2013年全年,帝豪EC7车系销售超19万辆,是单车型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轿车,也是唯一月度销量突破2万辆的自主品牌轿车。在国际市场销量方面,EC7车系2013年全年销量达到6.2万余辆。

从EC7车型2009年8月底在中国全球首发上市到2013年底的四年零5个月的时间里,累计市场销量已超过50万辆。在全球范围内,EC7系列产品也已经出口到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以俄罗斯和乌克兰为主要市场的东欧地区;以埃及、沙特、伊朗和阿尔及利亚为主的中东北非地区;以斯里兰卡、南非和印尼等为主的右舵市场地区;以及以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哥斯达黎加和玻利维亚等为主的中南美洲地区。

据悉,巴西上市的首批EC7将采用KD模式在乌拉圭首先进行组装,然后销往巴西。其具体操作模式为冲压工艺将在中国进行,而焊装、涂装和总装工艺将在位于乌拉圭首都蒙德维的亚的吉利乌拉圭合作伙伴NORDEX工厂进行。在相关零部件采购方面,轮毂、轮胎、蓄电池等5个部件是在南美洲南方共同市场进行本地化采购,后续每年将逐步增加采购种类,以满足当地法规上的本地化要求。

吉利汽车目前针对巴西市场的初步规划是第一年首先推出帝豪EC7手动和熊猫GC2手动车型,后续将陆续推出更多车型以便满足巴西市场需求,此外,吉利汽车还计划在巴西进行建厂,以便提升吉利汽车在当地市场的产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