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安全系统升级 森林人等4车将搭载

2014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斯巴鲁此前凭借其水平对置发动机在汽车领域独树一帜,这一“个性”不仅在动力方面有所体现,在车型配置上亦是如此,其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制动以及偏离轨道预警等多项功能,目前已在森林人力狮傲虎三款车型成功搭载。近日,网通社从斯巴鲁官方了解到:斯巴鲁将对“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将进行全面升级,并且在2015年推出。届时将有森林人在内的4款车型有望搭载。

全新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新一代EyeSight摄像头采用了色彩识别技术,将视角范围和预警距离提升了40%。这使得自动刹车功能的预警车速提升至50km/h、碰撞预警刹车辅助的预警车速提升至最高63km/h。这两项数据均比现款EyeSight系统提升了19km/h。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全面升级 将搭4款车型

事实上,斯巴鲁在2013年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中,首次发布了Starlink系统。该系统由AHA整合系统和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构成,车主可以将手机、Ipad等与车身多媒体系统连接,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升级后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将有望搭载在森林人、力狮、傲虎和全新7座SUV共计4款车型上搭载。

新一代安全系统具有识别前车刹车灯、路口红灯并自动减速刹车,以及车道偏离警示等多项功能,可自动校正车辆行驶在正确车道。斯巴鲁还会借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安全系统还将引入盲区警示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和倒车侧方盲点警示系统。这对斯巴鲁未来研发无人驾驶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网通社 2014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