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欲债务融资48亿美元还贷UAW

2014年02月08日 08:0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克莱斯勒近日宣布达成了新的融资协议,它将通过低成本的债务融资筹集48亿美(折合人民币约288亿元)以付清美国联合汽车工会退休人员医疗福利信托(UAW Retiree Medical Benefits Trust)的全部款项以及节省公司资金。

追溯到2009年,当时克莱斯勒集团刚从破产阴影中走出,它向美国联合汽车工会退休人员医疗福利信托拿到4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6亿元)的贷款,利率为9%。在此后的连续三年,它分别向该信托机构还款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亿元)、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亿元)和3.1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9亿元),同时年利息也提高到了1.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2亿元)左右。

如今,克莱斯勒明确表示它将通过新的债务融资还清贷款。克莱斯勒已经决定发行13.7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2.5亿元)的优先级债务,利率为6.2%, 2019年到期。它还将发行13.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2.8亿元)的优先级债券,利率为6.4%,到期时间为2021年。先前,克莱斯勒曾表示要拿到高级担保分期贷款以筹集至2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0亿元),并且这些贷款将作为独立的系列债务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