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全新奥拓轴距加长65mm 3月5日亮相

2014年02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铃木奥拓作为当前A00级车市场中的标志性车型,已进行6次换代。然而随着锋驭以及速翼特运动版的陆续上市,铃木在新车领域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未来铃木的产品布局也将更为全面,不仅在跨界车以及运动型车中有所体现,在微型车上更是如此。近日,网通社对全新奥拓的海外报道进行整理后发现:铃木全新一代奥拓轴距较现款车型加长65mm,动力上搭载的是1.0L三缸发动机,将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全新奥拓将于3月5日亮相

此前,铃木A:Wind概念车已在泰国车展中亮相,全新一代铃木奥拓作为奥拓系列第八代车型,正是基于该款概念车打造。全新奥拓在印度新德里车展中已全球首发,随后该车也将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由铃木泰国工厂负责生产,并且下半年将在欧洲率先上市。

全新奥拓轴距加长 搭1.0L引擎

全新奥拓车身尺寸分别为3600/1600/1560mm,轴距为2425mm,其轴距在现款基础上加长65mm,这将对乘坐舒适性起到促进作用。在动力上,现款奥拓搭载的是1.0L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2kw,最大扭矩为92Nm。全新奥拓将搭载一款全新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9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届时新车在环保方面将更为出色,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全新奥拓外观大改 更显硬派风格

全新奥拓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上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镀铬饰条,下格栅则由网状改为三横幅式结构,并且面积有所减小。前大灯面积则有所加大,与大灯不同的是,雾灯采用的是更为“袖珍”式的设计,雾灯外围则更显圆润。全新奥拓整体线条棱角分明,较现款而言显得更加硬派风格。(网通社 2014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