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200将衍生多款车型 仿效宝马3系

2014年02月12日 07:02:2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化发展不仅能有效的平摊研发成本,并且还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如今已经有大部分汽车厂商采用这一做法,当然克莱斯勒也不例外,旗下全新的200车型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亮点除了搭载9速变速箱外和四驱系统外,未来该车型还会衍生出几种不同的版本推向市场。克莱斯勒品牌总裁兼CEO埃尔·加德纳表示:“未来将重点发展200轿车,随后还将陆续引入多款车型。”同时网通社了解到,克莱斯勒将基于200平台衍生出敞篷版、轿跑版等多款车型。

克莱斯勒200将效仿宝马3系推多款车型

作为继300C车型后的又一全新产品,克莱斯勒200搭载了目前最为先进的9速变速箱,显然厂商对该车十分重视,克莱斯勒品牌CEO埃尔·加德纳也表示未来会重点发展200轿车。按照之前200车型所推出的版本,未来同样会衍生出敞篷版、轿跑版等车型。

由于克莱斯勒200车型的发展方式与宝马3系极为相似,并且两款车也处在同一级别,竞争关系不言而喻,但是对于目前的猜测,200产品预计还会有之前一代车型相同推出轿跑和敞篷版,面对宝马3系的强大家族难免有些“力不从心”,并且品牌方面也是消费者的考虑因素。

克莱斯勒200有望引入国内 搭两种引擎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200共搭载2种排量的发动机,一台是2.4L的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234牛米;另一台是众所周知的Pentastar 3.6L发动机,最大输出220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9速自动变速箱将成为全系标配,令2.4L车型油耗会有较好的表现。另外要提及的是四驱系统,在200S车型以上将会提供AWD四驱系统。 (网通社 2014年2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