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大型SUV将搭2.0T引擎 售价降12万

2014年0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斯巴鲁计划在2014年于中国市场销售7万辆,随之其将陆续更新现有产品布局来实现这一目标。斯巴鲁(中国)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此前就曾介绍了未来产品规划:斯巴鲁每年都有更新换代,会不断的根据产品规划新车型。目前斯巴鲁计划旗下大型SUV驰鹏推新一代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目前现款驰鹏采用的是3.6L发动机,若在搭载2.0T增压引擎后,仅在消费税一项最少将节省12万

全新驰鹏有望于2018年之前面世,并同时引入国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一改以往3.6L引擎,采用全新2.0T发动机取而代之。据悉,斯巴鲁这款2.0T引擎的最大功率将达186kW,最大扭矩为349Nm,能与旗下森林人的2.0T引擎相比媲美,相比大众2.0TSI发动机也更出色

目前现款斯巴鲁驰鹏搭载的是3.6L发动机,售价为58.78万元,而未来新驰鹏将采用全新2.0T增压引擎替换原有发动机。根据消费税率的计算,新车在推出后售价至少将比原有价格便宜20%,预计最终售价将最多为46.78万元左右。

作为斯巴鲁的一款大型SUV,驰鹏自07款开始(现已停产)已相继出了08款、11款换代车型。但由于其较高的售价,销量一直欠佳。至今推出多年的时间,销量却仅为7.8辆。新车换搭2.0T引擎后,在有效地降低消费税率的同时,降低了该车型的购买门槛,或将为其销量的提升带来不少帮助。

随着国内环保标准的日益严格,低碳节能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最需要考虑的问题。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推出可有效降低油耗、排放,与此同时还可以降低消费税。搭载2.0T引擎的斯巴鲁全新驰鹏将更有优势。(网通社 2014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