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中型MPV明年换代 将国产/竞争别克GL8

2014年0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针对国内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喜爱度,包括福特别克在内的多家车企均在该细分市场推出了相应车型。其中福特旗下定位于中型MPV的S-max计划于2015年推出换代车型。福特欧洲设计总监马丁·史密斯先生表示:亚洲、乃至中国市场已经是福特最重要的发展区域,福特会根据消费者的口味来布置产品线。近日网通社获悉,全新S-max有望搭载与新蒙迪欧相同的1.5T和2.0T引擎,未来还将实现在华投产,上市后将于别克GL8等展开竞争。

福特S-Max明年换代 有望国产

福特旗下定位于中型MPV的车型S-Max将于2015年推出换代车型,新车未来有望实现国产。此外,全新S-Max将基于福特基于CD4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由EUCD平台整合简化而成的全新中级车平台。福特汽车亚洲及太平洋区整车项目总监魏京生先生表示:在全新平台上打造的车型,将会有更加坚固的底盘、更加出色的悬挂系统,也就有更好的操控性能。

外观方面,全新S-max将采用家族化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设计,类似于阿斯顿马丁的造型。前大灯造型修长犀利,运动化的保险杠使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整车的车身线条流程,LED尾灯采用回字型设计,车尾部的包围加宽,则十分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碰撞预警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

新车搭1.5T/2.0T引擎 竞争别克GL8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S-Max有望搭载与新蒙迪欧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1.5T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240Nm。而另一款2.0T引擎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9/178kW,峰值扭矩340/350Nm。未来上市后,其将与别克GL8车型展开竞争,相比GL8所搭载的2.4L和3.0L自然吸气引擎,福特全新S-Max在降低排量的同时,保持了较好的动力性能。(网通社 2014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