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新350上市 售价降0.4-0.7万元(图)

2014年02月20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上汽乘用车(荣威/MG)销量为23万辆,其中热销产品荣威350车型便销售113,033辆,同比增长51.9%,单一车型占据总销量近半数的份额。为进一步提升这款热销车型的竞争力,上汽计划针对该产品进行全面升级。

日前网通社从部分荣威经销商处获悉:基于现款荣威350的“升级版”已经在部分地区上市,售价区间为8.57-12.17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售价相比老款车型降低0.4至0.7万元,这也令该车的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

新款350整体售价全面下调,两款入门版车型迅驰版和迅达版分别下降了0.4万元,而其余三款车型下降了0.7万元。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有着进一步的提升,其中全系车型新增驾驶模式选择(ECO/SPORT)、紧急制动双闪提醒、发动机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带转向灯等6项配置。除两款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还新增了前雾灯辅助转向功能。

虽然新款350车型全系均有着多项增配,但是两款低配车型迅驰版和迅达版也进行了一定的减配,此前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换装为15英寸钢轮毂、电动车窗一键升降、驾驶员座椅6向手动调节、取消前雾灯等6项配置。高配车型也有部分减配,如后排座椅头枕改为两个、扬声器数量由8个减至6个。

新款350在配置方面可谓有增有减,同时在动力方面也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上却有着很大的提升。新款荣威350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13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不过由于加装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新车的综合油耗大大降低,以自动顶配车型为例,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从7.8L/100km降至6.9L/100km。

350作为荣威旗下最热销的家轿,通过此次新款车型的官方降价、全系增配以及燃油经济性提升等举措,将使该车竞争力有着进一步的提升。根据荣威品牌的战略规划,今年年内350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动力版本,届时该车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动力选择。(网通社 2014年2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