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官方澄清 否认SUV基于大切平台

2014年0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菲亚特正式收购克莱斯勒100%股份后,双方所拥有的相关技术将得到共享,目前菲亚特旗下SUV菲跃已与道奇酷威基于相同平台,因此多家媒体也猜测未来玛莎拉蒂将推出的SUV车型有望与大切诺基采用相同平台。不过近日该品牌首席执行官Harald Wester予以否认,他表示:我们未来将推出的首款SUV产品Levante,将不会采用Jeep大切诺基的平台。同时网通社了解到,在动力上,全新SUV车型将采用3.0T和3.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玛莎拉蒂SUV 将不采用大切平台

根据玛莎拉蒂对于SUV产品在技术方面的规划,其将不会采用Jeep大切诺基所应用的平台作为基础。而目前其集团内另一豪华品牌法拉利曾明确表示将不会生产SUV产品,因此若不应用Jeep平台,其只能依靠自身的相关技术。全新车型有望基于玛莎拉蒂总裁车型打造或将研发全新SUV平台。

新车将搭载两款发动机 预计2016年推出

玛莎拉蒂首款SUV有望在2016年正式亮相,该款产品将以该品牌此前发布的kubang概念车为设计原型,并有望命名为Levante。而关于新车型的投产地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豪华SUV将在位于意大利都灵的菲亚特旗舰工厂投产。”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0T和3.8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引擎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则为550N·m。而较大排量的3.8T发动机则或将与此前法拉利所公布的全新增压引擎相同,最大功率412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755N·m。另外预计该款发动机将率先应用在新款总裁车型上,也将使其在动力方面相比现款产品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4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