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新款GX7将于3月3日上市 预计9万元起

2014年02月24日 07:00: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2013年吉利旗下全球鹰GX7成为国内市场的热销SUV之一,全年销售52,400辆,同比增长67.4%,占据企业全年销量近10%的份额。根据吉利汽车的产品规划,未来全球鹰GX7计划实现10万辆的销量。为实现这一目标GX7即将于今年迎来车型的升级改款,日前网通社从吉利官方获悉,新款全球鹰GX7将于3月3日在琼海博鳌上市。此外,我们在走访多家吉利全球鹰经销商后得知,新款GX7目前已接受预订,新车起售价为9万左右。

3月3日琼海博鳌上市 预9万起售

无论是市场需求还是产品竞争力,GX7都是吉利销量增长最强劲的产品。待新款全球鹰GX7上市后,将与国内SUV市场中热销的哈弗H6奇瑞瑞虎5展开竞争。凭借出众的配置和同级少有6AT变速箱,是新款全球鹰GX7的主要卖点。

新款GX7 外观内饰变化

新款GX7在前脸造型上将有小幅改动,进气格栅由长方形变为倒梯字形,前灯组和雾灯也进行重新设计。同时为形成前后呼应的设计,尾灯组也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采用了全新竖状的尾灯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X7新增了珊瑚红、琥珀金、宝石蓝和摩卡棕四种颜色,加上现有的3种,届时将有7种色调 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GX7增加试下流行的镀铬元素,中控台、方向盘、甚至储物格随处可见镀铬条装饰,摆脱了现款沉闷的气息,更显高端气质。同时,内饰还增加个 多个储物小格,设计更加人性化。配置方面,除2.4L+6AT车型,新款GX7 2.0L+6AT车型也增加了定速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GX7与现款保持不变,仍将搭载1.8L、2.0L和2.4L三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X7相比老款增加S运动挡,运动性能进一步提升,同时还为驾驶员提供全新的驾驶乐趣。(网通社 2014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