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武汉工厂六月将投产 首款车新赛欧

2014年02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2013年在华累计销售714,742辆,同比增长8.44%。面对良好的市场表现,其除了加速新产品投放的同时,也在推进新工厂的落成。上海通用计划完善生产基地布局,在武汉投资建设第四工厂,并将于6月建成投产,有利于进一步拓展中西部市场。近日网通社获悉:该工厂将用于投产雪佛兰品牌车型,未来首款车型有望为全新赛欧

上海通用将建武汉工厂 六月将投产

目前上海通用在华拥有包括上海金桥、烟台东岳和沈阳北盛在内的三座整车生产基地,未来其还计划在武汉江夏区投资建设第四工厂,总投资金额达70亿。上海通用武汉工厂的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冲压、车身、涂装、总装4个工艺车间和配套辅助设施,主要生产中小型车、SUV、新能源等产品。此外该工厂预计年产能将达到30万辆,计划于今年6月建成,2015年全面投产。

上海通用在2013年累计销量为151.2万辆,同比增长13.6%,2014年目标销量为160万辆。其还计划2015年在华年销量达到200万辆。未来除了即将投产雪佛兰车型的武汉工厂外,凯迪拉克品牌也将在上海建立年产能16万辆的新工厂,此外沈阳北盛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新工厂也已经在建设中,并将新增30万辆产能。

投产首款车型新赛欧 搭1.5L引擎

上海通用位于武汉江夏区的第四座工厂将用于投产雪佛兰品牌车型,投产的首款车型有望是新赛欧。全新赛欧将搭载1.2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其中与全新别克凯越相同的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1Nm。该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有效提高了燃烧效率。此外,其将匹配5速手动/自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