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将投产换代福特全顺 落户-全新工厂

2014年02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江铃汽车在2013年实现稳固增长,全年销售23万辆,同比上升约15%,其中福特品牌轻客表现突出,全年销量达6.7万辆,继续领跑轻客市场。根据江铃汽车的发展规划,未来将协同福特汽车导入更多新产品。日前,福特全新一代全顺已经经过重度伪装出现在国内,新车在外观上几乎与海外版完全相同,预计今年有望正式推出,同时全新一代全顺将在双方合资兴建的江铃小蓝工厂投产。

全顺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商用车,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通过不同轴距的方式分为厢式货车版和商版。目前全新一代全顺已经在海外销售,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2.2T柴油涡轮增压引擎,而由于中国排放法规的提升,未来引入后也有望使用。

虽然曝光的谍照采用了较为重度的伪装,但是从轮廓上仍然可以看出是福特全新一代全顺,前脸为标志性的福特大嘴设计风格,大灯则为低配的卤素样式,而车尾同样露出的尾灯更进一步证明了与海外全新全顺的一致性,轮毂样式也完全相同。

由于拍摄角度的限制,还并不能确定配置是否会有调整,但是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保留,这让全顺在商用车领域会有质的变化,此外本次曝光车型为一款厢式货车版,主驾驶后排已经进行了密封处理,驾驶席还提供了扶手箱功能。

江铃和福特双方合资兴建的江铃小蓝工厂目前已正式启用,未来江铃从福特引入的SUV、全新全顺MPV都将在这一基地投产。小蓝工厂拥有30万的整车产能,2013年江铃汽车累计销售福特全顺67,785辆,同比增长了18.6%,再度刷新了江铃全顺的年度销量纪录。福特方面透露:“未来福特将会加大在江铃商用车版图的投入。”显然,未来小蓝工厂是全新一代全顺的主要产能“消化源”。 (网通社 2014年2月25日 北京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