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新NV200今日上市 预售价12万起

2014年02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郑州日产NV200去年共销售1.76万台,占郑州日产总销量的31.9%。作为郑州日产主力车型之一,NV200目前在售车型均为手动版本,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其也将推出动力更为强劲的车型来抢占更多的份额。网通社从官网获悉,新款NV20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并将推出包括加载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的NISSAN NV200+ CVT车型在内的八款新车型。同时网通社走访郑州日产经销商了解到:预计NV200+ CVT起售价或将落在12万以上。

新NV200今日上市 CVT变速器

郑州日产NV200一直是郑州日产力推的CDV(从轿车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厢式车),该车与东风日产轩逸骊威等车型同平台生产。现款NV200在传动系统方面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相比日产旗下其他车型匹配的CVT变速器在燃油经济上则稍逊一筹,缺少自动挡车型的组合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约了NV200车型的销量成长。NV200+ CVT搭载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技术目前已在阳光、轩逸、天籁骐达等车型上均有很好的体现,其首次推出的自动挡版本也将很好的弥补之前产品上的一些劣势。据悉,新车于今日正式在广州上市,共推出八款车型,其中就包括NV200+ CVT车型。

新款NV200动力大幅提升

现款NV200搭载的是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 最大扭矩150Nm,百公里油耗为7.5L。而NV200自动挡车型或将换搭新一代轩逸代号为HR16DE的1.6L引擎后,新车最大功率将达到91kw,峰值扭矩达152Nm,较现款动力性能有大幅度提升。不仅如此,搭载新引擎和新变速箱后,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2L,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效果。

新款NV200亮点解析

新车的低配版本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倒梯形前脸设计,前格栅造型变化较明显,与现款车型相比,除横向辐条增多外还匹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新款车型前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大幅调整,雾灯区域也变得更为方正一些,边缘处也有镀铬装饰点缀。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后部尾翼,以提升视觉上的美观度,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一致,并且隐私玻璃等也将继续标配。细节方面,通过车身粘贴的“XTRONIC-CVT”可以判断此车匹配CVT。

新NV200车型的车内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仍采用厢式车常见的设计。只是内饰色彩方面改为浅色系,更贴近家居风格。在中控台可选配液晶显示屏,更显科技感。实车匹配的360度倒车影像摄像头也应为高配车型或者选装配置。而其余像后排头枕、中央置物盒、智能钥匙、后排空调以及前雾灯等配置也将继续出现。

NV200自上市以来,凭借日产品牌号召力和出色的实用性获得良好的口碑,不但在客货市场有着良好的实力,同时对同级别的家用MPV形成了不小的冲击。而配备CVT变速箱的新NV200将弥补了该车型只有手动挡车型的不足,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丰富车系阵容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网通社 2014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