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小SUV领衔 2014年将推三款新车

2014年02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过去的2013年东风风行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销量突破18万辆,同比增长32%。根据东风风行规划,今年将冲击25万辆年销售目标。东风风行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表示:“今年东风风行将继续挖掘细分市场,推出新产品,并不断稳固原有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今年东风风行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小型SUV景逸X3

根据东风柳汽的中期事业规划,2018年东风风行乘用车要实现年销量45万辆。为了完成这一销售目标,东风风行将不断完善公商务车和家用车市场两大领域的产品布局。今年东风风行推出的3款新车中包括一款公商务车CM7和两款家用车景逸S3和X3。

2001年,东风风行推出旗下首款车型风行菱智,凭借这款车东风风行迅速在公商务车市场站稳脚跟。去年,东风风行菱智以11万辆的销售成绩继续蝉联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目前,东风风行旗下菱智系列已推出3款车型,主要覆盖中低端市场。今年东风风行将向上发力,推出一款更高端的商务车。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东风风行亮相一款全新公商务用车——风行CM7,这款车将于今年正式投放市场。该车定位高于菱智,将搭载一台2.4升三菱4G69MPI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为210Nm,售价在16-20万之间。


  在巩固公商务车市场的同时,东风风行也在积极开拓家用车市场。今年,东风风行将推出旗下首款紧凑级轿车景逸S3和一款小型SUV景逸X3。其中全新紧凑级轿车景逸S3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景逸S3将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对于这款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东风风行充满信心。姚利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风风行在公商务车、SUV、两厢车细分市场表现出色,我们有信心在A级轿车这块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做出成绩。”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升温。东风风行旗下首款SUV景逸5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东风风行官方销售数据显示,以“双子星”战略征战SUV市场的景逸X5在2014年1月就创下销量过万的成绩。今年,东风风行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X5的小型SUV景逸X3。该车有望于北京车展发布上市。
  今年,东风风行延续了2013年的高增长势头,1月销量突破2.5万辆,为冲击25万辆年销售目标开了个好头。未来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和产品阵容的完善,将进一步助推销量的增长,提升其品牌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2月26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