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新奇骏售价下调 配置大幅提升

2014年02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日前,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新奇骏2.0L和2.5L车型的起售价,并宣布新车将在3月份上市。针对这款诞生于雷诺-日产联盟CMF模块化平台的首款车型,新车的亮点到底有哪些,成为了消费者广泛关注的焦点。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新一代奇骏在起售价格拉低的同时,配置却有大幅度提升,其中以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为主。

东风日产新奇骏售价下调/配置提升

在越来越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眼中,东风日产新奇骏显然有其自身的优势,其下探到18.88万的起售价,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明显优势。不仅如此,新奇骏采用全新的“流体光绘”外观设计,充满质感的内饰风格,足以让人眼前一亮。最重要的是,新车包括安全配置在内的多项配置较老款有了大幅提升,满足新驾驶员的需求。

新奇骏预警安全系统

东风日产新奇骏新增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分为变道盲区预警(BSW)、车道偏离预警(LDW)以及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三大部分。其中变道盲区预警可以实时检测后方盲区来车,并通过A柱信号灯、3D行车信息显示系统、蜂鸣声来及时提醒驾驶员;车道偏离预警则是监测路上车道线,如发现车辆偏离车道行驶的同时,通过3D行车信息显示系统、蜂鸣声来进行预警;而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可对车辆周围的移动物进行实时监测, 通过中控台显示屏、蜂鸣声进行预警。

新奇骏自动泊车/主动循迹控制系统

新奇骏的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停入三种车位,并通过泊车界面选择所需的车位模式,调整屏幕出现的预设车位与实际车位的重合,只须按下自动泊车键,即可实现自动泊车的效果。

其次,新奇骏的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在行车过弯时,可对车辆实时监测行驶状态,主动识别转弯不足及转向过度趋势,通过智能独立控制4轮制动,主动协调内外车轮转速,提升过弯性能。而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则在进入弯道前需要减速时,通过感应方向盘、油门与刹车操作,即时判断车辆过弯制动需求,并调节CVT变速器传动比,提供发动机制动增强制动效能,令车辆平顺稳定通过弯道,同时还不会增大油耗。

此外,新奇骏在高配车型还增配了7英寸显示屏、智能NAVI导航、全景象监控影像系统等功能,顶配车型-2.5L CVT至尊版还增配了225/60 R18轮毂、自动调节大灯、前2后4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预计新车上市之后将在该领域引起巨大冲击,而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也或将重新洗牌。(网通社 2014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