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商用加大研发投入 两年内推三款新车

2014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长安商用车在2013年累计销量为40.8万辆,其中欧诺欧力威2款车型占比近40%。长安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大勇先生表示:“通过不断的努力,长安正在试图缩小与五菱之间的距离,并期待在2014年能够有所突破。”其为了促进销量持续增长,将加大新产品研发及投放力度。近日网通社查阅资料后了解到:长安商用车计划在2年内推出欧力威1.4L自动档车型、7座加长版以及改款欧诺等三款车型。

长安加大研发投入 推多功能商用车

未来欧力威、欧诺等车型将作为长安商用车战略规划的重点产品,长安商用车将分成两条主线,一条是传统微车,另一条则是新型多功能车型。此外杨大勇还表示:新型多功能车领域的资源和研发投入将是传统微车的4倍。长安商用将加大对这一领域研发投入,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同时提升品牌竞争力。

长安商用车销量上升 推3款新车

目前在商用车市场中上汽通用五菱拥有较大市场份额,其在2013年累计销量为150万辆。而长安商用车去年销量为40.8万辆,北汽威旺则为13万辆,与五菱相比还有一定距离。为此,长安商用车也正在通过加速新车型投放,完善经销商网络等方式,努力缩小与上汽通用五菱之间的差距。

未来2年内长安商用车也将加速新产品投放,计划推出包括欧力威1.4L自动档车型、欧力威7座加长版以及改款欧诺等三款车型。其中欧力威AMT车型计划在2014年5月正式推出,该款变速箱是由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此外定位在MPV市场的欧力威加长版车型,预计将在2015年推出。(网通社 2014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