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VDA:德国及西欧市场的前景良好

2014年03月05日 10:23: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日内瓦车展上,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公布了其对欧洲及德国市场前景的预计。该机构认为,从2014起,西欧市场将会走向恢复的道路,德国市场也将稳步增长。

目前,德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已经走上增长的轨道。VDA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上个月共售出20.94万辆,同比去年同期增加4%。这已经是德国连续第三个月出现销量同比上涨趋势。VDA认为这已经预示着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开始恢复增长。而在欧洲的其它国家,形势则有好有坏。比如法国上个月的销量便下降了1.4%,而西班牙则在其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增加了18%。

“我们已经开始脱离危机漩涡“,VDA主席魏斯曼说道。西欧整体汽车市场形势也呈积极景象。VDA预计今年西欧的整体销量将上升2%至1170万辆,不过据专家预计要恢复到危机之前1500万辆的水平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欧洲市场的复苏对欧洲汽车生产也产生了积极影响。2月份德国共生产49.3万辆新车,同比去年同期增加7%。其中37.98万辆用于出口,也同比增长7%。据VDA预计,今年全年德国将生产550万辆汽车,其中出口辆将增长2%至428万辆,占据总产量的四分之三。

在这次车展上,欧洲各大车企带来了大量环保灵活的紧凑型新车型的同时,也推出不少如奔驰S级Coupe之类的运动型车,也足以显示他们对于欧洲市场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