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经销商扩充放缓 过亿资金将补贴4S店

2014年03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2012年6月末DS品牌正式入华,经过近两年建设其在产品和渠道方面的布局已经初具规模。根据规划,其将在今年完成5万辆的销售目标,并且陆续投放全新三厢轿车DS 5LS和全新SUV等车型,同时对于渠道的规划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此前,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杰尼克先生曾表示:“我们2014年的目标是要建成130家经销商店,2015年的时候建成200家”,不过近期网通社了解到DS品牌渠道建设速度有所放缓,据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先生的介绍也印证了这一点,他表示:我们今年将在目前全国40个城市50家4S 店的基础上,力争到年底达到100家。

为争取能够将销售网络迅速铺开,覆盖国内大中型城市,DS品牌加大了对经销商的补贴力度,并且在建店初期、开业以及后期均有所援助。对此蔡建军表示:长安PSA将会提供一份额外的建店支持,金额从200到400万不等。按照今年再开50家4S店计算,补贴金额将至少达到1亿

DS建店速度放缓 今年由130家降至100家

根据此前长安PSA对DS品牌在华渠道建设的规划,在2014年将要建成130家,而到了2015年这一数字还将攀升至150家。近日网通社从长安PSA内部人士了解到,目前DS在华4S店已经达到了51家,主要以北京、上海等在内的一二线城市为主。而对于今年4S店数量,蔡建军则给出了具体数字,年底将争取达到100家。这一规划与之前所制定的建店数量有所降低,因此整体的经销商网络布局速度也有所放缓。

单店最高补贴400万元

根据DS STORE的店面规模和面积,市场容量以及销售潜力,该品牌将店面级别分为三个级别,分别为A级店(4300平方米)、B级店(3700平方米)以及C级店(2200平方米)。正是由于建店规模不同,对于补贴资金也由200万-400万不等。对于补贴资金概况蔡建军做出了详细的解释:“这笔费用不仅包括前期店面的建设,也包括开业期间产生的费用,更包含后期的一些市场宣传投入。”

对于2014这一年,DS品牌在华不仅要拿下5万辆销售目标,同时也要尽快完成50家新店的建设建设工作。对于这些数字上的规划,DS品牌更加喜欢将工作落实到具体方位。今年将推出首款三厢轿车和SUV与全新DS5组成国产车阵容,最终拉动销量的大幅增长;而大量资金的注入,也将帮助经销商更快更好的进入正轨,从而为DS品牌在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网通社 2014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