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召开 直击车界热点

2014年03月11日 11:4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于2014年4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主题为“新经济转型下的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趋势、挑战、策略”。中国汽车论坛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主办、世界汽车组织(OICA)支持的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

名流云集

已经准备参加会议的国际嘉宾包括世界汽车组织主席、秘书长,各国汽车组织负责人,亚太各国APEC汽车方面高级官员,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交通方面高级官员,国际著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高管,国际著名咨询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等;

国内嘉宾包括国家工信部及其相关部委的官员、中国主要整车与零部件集团负责人,汽车相关行业企业的高管,科研院所、学校专家和学者、协会年会代表、相关行业或组织的代表等。预计会议总人数将达到千人以上。

直击热点

论坛将深入探讨新经济转型期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战略、新途径、新希望,展望未来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的新趋势,探索新的形势下汽车产业与社会和谐发展方向。

论坛将涉及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各种精彩主题,进一步探讨汽车安全、雾霾、能源等焦点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全面涉及汽车和零部件企业最关心的实用话题,如汽车企业最新规划与零部件配套趋势、中国汽车品牌发展途径与政策环境、汽车环保技术与政策导向、新能源汽车、汽车及零部件出口与海外投资策略、城镇化与汽车市场发展、城市限购与交通解决方案、互联网与汽车未来、车联网、智能汽车、汽车电商等各方面热点问题。

形式多样

2014中国汽车论坛形式更为丰富多彩,包括专题演讲、圆桌会议、头脑风暴、高峰对话、闭门峰会等多种形式会议。为增强互动性和关键问题解读,大部分主题都设有演讲嘉宾与参会代表、记者的互动问答环节。

为满足国内外著名机构发布最新动态要求,2014年中国汽车论坛特设新闻发布区,各著名企业与机构将发布当前的最新成果、动态与合作信息。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在本次中国汽车论坛中将设独立专题论坛,重点发布三个方面的重要成果,一是智能汽车的未来潜力与趋势,二是城市交通的解决方案,三是首次发布有关汽车贸易政策与发展报告,也会成为一大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