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8万元梦想座驾 新一代福美来M5五月来袭

2014年03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从2002年第一代海马福美来面世,十二年时间历经三代,福美来累计销量近百万辆。今年五月,新一代福美来M5又将强势来袭。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海马自主2.0时代的全新技术平台,由国际顶尖团队联袂打造,时尚动感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在空间、配置等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也领衔同级别产品。在8万级别的紧凑级轿车中,它绝对可以算是“梦想座驾”。

品质不输合资品牌价格很亲民

从价格上来看,新一代福美来M5绝对亲民。做为一款售价在8—12万元的紧凑级轿车,与同级别合资品牌速腾福克斯相比,新一代福美来M5车身尺寸和配置等方面毫不逊色,甚至在智能配置等方面还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亲民的售价却具有一定优势,且品位品质也不输合资产品。

车身尺寸超越同级别竞品

新一代福美来M5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06mm/1477mm,轴距为2685mm。在同级车型中,4698mm 的车长达到同级最高,2685mm的轴距让它脱颖而出。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后排空间绝对是考虑的重点之一,超长的轴距让新一代福美来M5后排有舒适的乘坐空间,这将使其与同级车型竞争时占据优势。

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全新平台重金打造

新一代福美来M5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的造型总监Luciano先生亲自操刀设计,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设计,修长的前大灯、运动化的前保险杠颇为时尚;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动感十足;尾部镀铬排气是一大亮点。新一代福美来M5时尚运动的外观相信能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配置丰富媲美同级别合资品牌

相比外观,内饰配置同样非常重要。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配备有一键启动系统,大屏幕多媒体系统、蓝牙免提、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独立行车电脑等等。豪华的配置让新一代福美来M5拥有竞争合资品牌的实力。

新一代福美来M5搭载1.5T/1.6L两款引擎

新一代福美来M5将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近年来小排量涡轮增压深受消费者喜爱,未来,新一代福美来M5也将提供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10Nm。

前后双独立悬挂系统领先同级

底盘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性;后悬则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可以为车辆提供多个角度支撑力,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在同级别车型普遍采用非独立后悬挂的今天,新一代福美来M5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可以说是很厚道,使整车更加稳定舒适。

冯小刚导演去年的贺岁大片《私人订制》上映后引起热烈讨论。近日,北京卫视将电影变成现实,为普通人订制一次实现别样人生的机会。3月底,在现实版《私人订制》节目中,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将化身“梦想座驾”全程陪伴每一个家庭实现梦想。随着《私人订制》热播,新一代福美来M5将在这一细分市场刮起一股“海马”旋风。(网通社 2014年3月10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