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萨博将在华建设销售渠道 招募已开始-图

2014年03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去年年末,瑞典国能电动汽车正式在瑞典特罗尔海坦组装厂复产萨博9-3 Aero Sedan车型,这标志着萨博品牌的真正复活。值得关注的是,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国能电动汽车官网已正式上线,从中可以查阅到在华经销商招募工作已正式开展,并且相关车型在华销售和工厂建设等工作也一并在进行中。

萨博在华正式开始经销商招募

通过查阅国能电动汽车官方网站后了解到,目前经销商招募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具体操作为,首先下载相应的申请表格,其次是将表格内容填写完毕(内容为中英文),最后将表格以邮件形式发送至dealer.china@saabcars.com。此外,从邮箱地址上不难看出此次经销商招募主要面向中国地区。

萨博今年将推3款新车 在华设立工厂

目前位于瑞典特罗尔海坦组装厂已投产萨博车型,并且产能为19万。另外在中国青岛,国能电动汽车与青岛青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7日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双方计划投资100亿建立整车厂,最终最大产能将达40万,主要用于生产基于萨博平台的新能源和传统燃油车型。

目前,搭载传统汽油发动机的萨博9-3 Aero Sedan车型已正式复产,其主要销售地区为中国和瑞典。根据计划,今年国能电动汽车还将在华推出纯电动车型。此前国能电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大龙先生也表示:“我们将优先开发中国市场,因为中国市场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纯电动车将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网通社 2014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