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CEO薪酬上涨 增幅超奔驰掌门人五倍

2014年03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宝马集团在发布2013财年报告后,近日又公布了管理层在去年的薪酬状况。根据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宝马集团董事长兼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博士在2013年的薪资将达到700万欧,同比2012年增长了约6%。此外网通社在对相关资料进行整理后发现,虽然700万的收入不及戴姆勒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的825万,但雷瑟夫博士的收入在增长率上为后者的五倍之多(菜澈薪资增长率为1.2%)。

宝马CEO薪酬大增 增幅超奔驰CEO五倍

当然,宝马集团中薪酬得到提升的绝不仅仅只是雷瑟夫博士一个人,整个董事会成员的收入也提升到了3450万欧元,这其中便包括三大股东——苏珊·克拉腾(Susanne Klatten)、斯特凡·科万特(Stefan Quandt)和约翰娜·科万特(Johanna Quandt)。与此同时,老对手戴姆勒集团管理委员会的整体薪酬水平也有所增长,为11%左右。

宝马集团销量/利润创新高 与戴姆勒竞争激烈

宝马集团在2013年的净利润和销量均达到了历史最高,对于今年的发展其也是充满信心,雷瑟夫博士表示:“预计今年全球销量将继续增长并再次创造新的销售纪录,期待着宝马集团能够在今年售出超过200万辆新车。”此外,宝马集团还在寻求各个市场区域更为均衡的发展,他表示:“宝马集团的销售策略是在世界三个主要地区实现均衡发展,从而避免过度依赖任何单一市场。”

宝马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出色的同时并未对未来的发展有丝毫放缓,豪华品牌愈发激烈的竞争态势促使着其需要加快市场的布局,更多新产品也将在今年陆续推出。对此雷瑟夫博士表示:“宝马集团今年有16款全新车型和升级车型值得我们的客户期待。”(网通社 2014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