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来自星星的车 三款太空舱内饰车型推荐

2014年03月2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鹏飞

做人难!好不容易摆脱小时候“人家孩子”的阴影后,一部来自《来自星星的你》又让我们陷入“人家都敏俊xi”的死循环当中。不过这个“外星人”确实不简单,不仅有付好皮囊,而且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最重要的是这位“教授”还有这一颗圣斗士星矢保卫雅典娜女神的心,这对于整天喊着“好男人死哪去了”的女性观众来说确实有着强大的杀伤力。《星星》的剧情已经落幕,“都教授”依然在虫洞来来回回穿梭高丽,而我们的生活却依然要继续,但是在拥有太空仓版内饰设计的汽车中幻想着、期待着你的“教授”从天而降其实也不失为一件幸福的事。

日系代表:东风本田思域 

在这个审美变换比翻书还快的时代,浓眉大眼壮汉已经成为过去时,单眼皮的可爱小弟弟成为了王道,而思域的外观设计则完全符合现在的审美需求。思域一直采用狭小的一体式前大灯,在经历多次改款之后,依然没有采用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看来在汽车界里“单眼皮”的车型同样受到欢迎。

内饰设计方面,东风本田新思域是最早提出太空舱概念的车型,数字仪表盘、蓝色梦幻的背景光和其他的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展现了一种梦幻的驾乘氛围,让驾乘人员都有一种置身星空的感觉。另外这款车的内饰做工继承了日产车精致的特点,向驾驶席侧倾斜的中控台和分层式设计让所有的操控按键触手可及,这些人性化的设计犹如“都俊敏xi”的温柔体贴。

法系代表:东雪铁龙C4L

源自法兰西的C4L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明星车型,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中融入了很多浪漫的素。C4L对于浪漫的追求是建立在人性的基础上,镀铬中网与雪铁龙双人字LOGO结合在一起,立体感十足。由6颗LED灯泡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为其增色不少,视觉效果也非常漂亮。

东风雪铁龙C4L的内饰设计比较精致,期间大量细微处融入镀铬装饰的材料。橙色的功能键及屏幕显示都很抢眼,给人一种科技感。C4L的前排座椅比较宽大,最大亮点莫过于两个航空式睡眠头枕,该头枕能通过调整包裹度将乘客的头部固定,从而达到很高的舒适性。

国产车代表:荣威550

荣威550的外观设计是中国设计团队和英国设计师共同合作开发的成果,前进气格栅、大灯罩以及双翼飞翔式前保险杠让车头的线条比过去更加突出动感。全新荣威550延续了经典款备受好评的造型设计,并将局部线条进一步锐化,年轻灵动的气息呼之欲出。同时,保险杠、前大灯、尾灯的设计也为之增添了不少华彩和新锐之气。

荣威550是国产车型中,最早开始使用数字仪表盘的车型之一。仪表盘设计是其所推崇的数字化设计的最重要体现,与传统大小的仪表盘设计相比,Inkanet 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Start-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彰显出强烈的未来科技感,给人一种体验未来的震撼。被布置在仪表台两端的凸起平面上。荣威550的由于空间较为宽敞,各种仪表的布置也较为宽松,没有了凌乱感和挤压的紧迫感,视觉感轻松,有利于改善行车过程中疲劳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