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将推2款新车 4月20日发布亮相

2014年03月2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把企业未来10年的发展比喻为“一架飞机”的华晨汽车,在去年乘用车板块销量实现的大幅提升。其中主推轿车和SUV产品的华晨中华品牌,整车销售18.2万辆,同比增长19.7%,远超预期销量目标。对于企业去年良好的发展轨迹,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认为还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他表示:“去年华晨汽车整体实现了77.7万辆的销售成绩,今年我们将在转型中升级,2014年企业的销量目标是90万辆。”其中华晨中华品牌将成为今年转型升级的重点。日前网通社从华晨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即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将发布亮相两个改款车型,分别是新款H530和V5。

中华H530和V5是品牌最早进行产品命名梳理的车型,自2011年发布上市以来,车型寿命已临近改款周期,上述两款产品也将于下月迎来首次中期改款。其中改款H530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造型和内饰布局两个方面,动力系统仍将提供1.6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另一款定位为城市SUV的中华V5,也将在车展上发布亮相改款车型。据华晨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这款热销的SUV先期规划在今年8月发布上市,根据市场反馈再进行下一步的产品升级。”此次改款的中华V5与现款车型最大的改动也同样集中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而动力系统则并非此次改款的重点。

虽然华晨中华先期亮相的仅有两款车型,但是企业目前已研发有多款全新产品。此前祁玉民表示:“我们目前有四个平台,每一个平台上希望打造四款左右的车”。祁玉民所说的四个平台涉及A0级(包括H230和H220车型)、A级平台(H330和C3)、A+级平台(H530和V5)、B级平台(大中华B级车)。

显然目前的产品数量,尚未将上述车型平台进行充分应用。据了解,华晨中华汽车目前已开始规划小型SUV、微型入门车、中高级轿车等多款产品。其中华晨中华旗下的首款中高端轿车,将基于老款宝马5系平台研发。动力方面,将搭载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宝马N20发动机。

对于华晨自主品牌的发展,祁玉民表示:“自主品牌发展还要走很长的路,我们正在向宝马品牌学习,通过深化和真诚的合作,我们会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捷径来。”(网通社 2014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