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本月首发2款全新车型 全部年内上市

2014年04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宝骏作为全新的自主品牌,上市以来先后推出了宝骏630乐驰两款车型,其在市场销量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持续稳步提升。为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已经有了相应的产品规划。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2014年北京车展中宝骏品牌将推出全新MPV-730、宝骏610掀背版两款新车型,同时这两款新车均将在年内上市销售,借以进一步提升宝骏品牌年销量。

宝骏品牌选择在北京车展发布新车借此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据悉,作为宝骏品牌的首款掀背车以及MPV车型届时便会发布。未来新车将会进入不同的细分市场帮助宝骏继续提升效率同时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宝骏掀背车已经正式定名为“宝骏610”,新车前脸将采用宝骏的家族式设计,整体与宝骏630十分相似,转向灯从原来的翼子板上的位置移到了后视镜上,并采用了LED光源。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将与启辰R50等合资自主车型进行竞争。

除此之外,全新宝骏MPV-730也会届时发布,新车将基于前横置前驱平台开发,这样以来将更符合MPV的车身结构。由于新车的尺寸比五菱宏光更大,定位也将在其之上,而该车在动力上将延续现款宝骏630的动力总成。由于宝骏品牌更高于五菱,这款全新MPV将还有望以合资品牌的MPV车型作为竞争对手。 (网通社 2014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