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CTS本月上市 只供2.0T引擎

2014年04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这是我接触到的凯迪拉克全新一代产品中的第三款产品,前两款分别是XTS和ATS,从当初XTS的惊艳问世到ATS的嚣张,可以看出原本默默耕耘市场的凯迪拉克正在走向激进扩张的路线。与前两款产品相同的是全新一代CTS仍然将宝马视为“眼中钉”,那么在产品定位上无疑将矛头指向了BMW 5系标准轴距,不过对付这样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对手或许你有些太认真了,就如同英文“Ultimate”的含义,换代后的全新CTS已经全方面的成为了该级别中的Ultimate Car(终极轿车)。

【点击阅读凯迪拉克反击序章系列:左侧XTS、右侧ATS】

凯迪拉克一款款新产品的推出由于都指向了同级别的标杆产品,所以在我接触到相关的活动中,均将其命名为《反击序章》系列,如果读者有需要,点击上面的两张图片即可。

解密全新凯迪拉克CTS车身上数字的秘密:

在接到本次的活动前,我对于全新CTS的了解全都是海外同行的描述,而真正到了活动现场后得到一份新闻资料后,我想可以用数字的方式来解读一下这款新车:182颗LED光源灯被标注在新闻稿的第一显眼的位置,其次便是加长了106mm的车身长度,不过说实话,当我第一眼看上去,并不认为这是台接近5米的大家伙,也许这正是最新“多维型面”设计手法优势之处。

其次,全新CTS同样诞生于ATS的全新后驱平台,所以后轮驱动的方式与现款完全相同,但这并不是优势,50:50的完美比例才是它所要表达的最终含义,不过出于对本次活动的独特性,并没有公布车身重量,以ATS轻量化的程度来估算,全新CTS质量控制在1800KG以内完全是小事一桩。

不要小看这几组并不起眼的数字,正是这几组重要的数字让全新CTS可以领先同级的关键,20向可以调节座椅并不是任何豪华品牌厂商可以随随便便就能被配置到一款非旗舰的中级轿车里的,更何况还带有凯迪拉克专利技术的ESS安全技术;另外标牌防爆轮胎和Brembo刹车一定会是同级中不可多得的“炫耀利器”;自从在XTS车型上就亲身感受过Bose音响的强悍魅力,而在全新CTS中这也将不可或缺。

最后再来说说这款代号为“LTG”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国内ATS的台完全相同,最高功率依然是令人乍舌的203Kw,升功率轻松破百,峰值扭矩提升到400Nm,由此带来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s。虽然不及宝马535i车型的5.7s,但是一台4缸发动机能够到如此的成绩,难道宝马不会感到压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