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球召回 德国网友:态度比德企好

2014年04月10日 08:2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宣布,由于转向装置、气囊以及座椅导轨等存在问题,将在全球召回超过650万辆汽车,其中德国涉及9.2万辆。

据丰田汽车公布消息称,2005年1月至2010年8月间生产的Yaris,Urban Cruiser等车型在座椅导轨存在问题,遭遇撞车事故时可能会向前滑动,或者转向器支架存在缺陷等。而2004年6月至2010年12月间生产的RAV4以及Hilux等车型则在安全气囊线束上存在问题,可能无法及时打开。丰田将对所涉及的车型进行检测,并免费更换问题部件。

目前,丰田已经收到大约一千起相关故障报告,不过尚未得知是否有因为相关故障导致的事故伤亡。在2009年至2011年间,由于油门踏板等存在问题,丰田召回了超过1000万辆汽车。并在今年3月中旬支付12亿美罚金,以和解美国司法部对其提起的在披露汽车安全问题。

在这次大规模召回事件中,德国网友的意见颇值得玩味。根据德国《每日镜报》网站上的网友评论显示,其中极个别人认为丰田屡次进行大规模召回是因为日系车价格便宜质量差,所谓问题多。而有一些丰田车主则猜测,自己的车进行了多次免费召回,丰田通过召回能够积累大量的用户和汽车数据,为以后汽车研发提供支持,他们认为日本人远比想象的聪明。而得到最多支持的观点是表示对丰田的赞赏和支持,他们对比德系车企在DSG以及其它瑕疵发生之后,在召回方面态度消极,这部分德国网友认为,丰田之所以能成为世界第一车企,与其为顾客负责的态度以及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有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