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首款旅行车年内上市 预计售价60万起

2014年04月10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捷豹品牌目前产品线主要以轿车和跑车为主,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型多化的需求,早在2012年捷豹曾发布一款基于XF衍生的旅行版车型,并命名为捷豹XF Sportbrake,但当时该车并未同步引入国内。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中国官方获悉: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捷豹XF Sportbrake将完成在华的首发,之后将在年内正式上市。新车相比XF轿车版,将突出车辆的多功能与实用性。根据目前捷豹XF的定价体系,预计旅行版在上市后售价或将60万起。

捷豹XF Sportbrake车型作为捷豹首款旅行车,在2012年的日内瓦正式发布,之后在欧洲市场上市。对于该车,当时的捷豹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就目前而言,该车型只会在欧洲市场销售,但从长期看来,该车型可能走向欧洲外的市场。”时隔两年,捷豹终于带着这款旅行车来到国内,并将在今年正式上市,随着人们对于豪华旅行车认知程度的提升,这款车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个性化车型的需求。

作为捷豹品牌的首款旅行车,其在上市后将与宝马5系旅行与奔驰E级旅行版展开竞争。在车身尺寸方面,捷豹XF Sportbrake与现款捷豹XF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车身长度略微增加5mm。在与宝马5系旅行版对比后,我们可以看到车辆在车身高度与宽度占有优势,而车辆轴距与宝马5系旅行版还是有所差距。

在外观方面,由于捷豹XF Sportbrake基于捷豹XF轿车所打造,因此在前脸的设计上与轿车版完全一致,依旧采用了多线条的设计风格,使整车更显流线型。此外车辆也保留了现款XF的鹰眼大灯设计,配合LED大灯,使车辆无论在外观还是实用性,均得到了良好的展示。

作为一款旅行车,捷豹XF Sportbrake从B柱之后做出很大改变,与轿车版形成鲜明的差异化。尾部流畅的线条设计,使车辆在外观上更加动感。此外升高的腰线与流线型的车顶,使得捷豹首款旅行车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而在车辆的尾部,车辆采用前卫的尾灯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概念车,C形的尾灯在夜晚亮起后非常显眼。同时所有捷豹XF Sportbrake所有车型都标配后扰流板,在车辆后方看上去,增加车辆整体的延展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