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创酷19日上市 柯震东/郭采洁将代言

2014年04月10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根据通用集团发布的数据,雪佛兰品牌去年在华共实现销量65万辆,同比增长4%,占据全球近15%的市场份额。对于今年,雪佛兰品牌将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将涉及小型SUV以及全新一代科鲁兹,将进一步丰富其在华的产品阵容。同时网通社从雪佛兰品牌官方了解到:雪佛兰创酷将于4月19日正式上市,并将邀请《小时代》的主演柯震东、郭采洁作为代言人,届时上述两位明星将出席上市活动。

雪佛兰创酷将主打 明星/电影营销

据了解,雪佛兰创酷将以年轻、时尚、个性化为车型卖点,其上市后将主要针对85后时尚/个性化的年轻人群,作为出演《小时代》“顾氏夫妇”的柯震东以及郭采洁均具备了与创酷相吻合的特征,拥有个性风格、时尚、年轻。而作为雪佛兰创酷的代言人,上述两大明星还将共同为创酷拍摄微电影,将演绎都市年轻人“创”新的生活态度和别样“酷”生活。

今年夏季,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备受瞩目的《变形金刚4 · 绝迹重生》即将上映,雪佛兰创酷TRAX将担纲这部新片中的新生代变形金刚角色,这是《变形金刚》系列影片中首次出现雪佛兰SUV变形金刚。目前还不知道加入其中哪一阵营,但是根据之前雪佛兰车型所在阵营,创酷也极有可能博派一员。

雪佛兰创酷4月19日上市 预售13万起

雪佛兰创酷集合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的资源打造,与同门师兄昂科拉采用相同平台。在动力方面,为迎合国内小排量增压化趋势,雪佛兰Trax创酷将搭载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引擎与目前昂科拉车型所使用的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m,传动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国内最火热的小型SUV领域拥有包括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以及即将上市的东风标致2008等车型,竞争将更加日益激烈,而雪佛兰品牌也希望在这一细分市场分得一杯羹。未来雪佛兰创酷上市后,将与东风标致2008以及翼博等车型展开竞争,其在车身尺寸以及动力上均要优于上述两款车型。(网通社 2014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