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速派明年换代 轴距大幅加长(图)

2014年04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斯柯达旗下旗舰车型,斯柯达Superb(国内命名为速派)自2009年引入国内至今已经有5年时间。去年斯柯达速派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根据大众集团发布的消息,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车型将于明年年底推出。斯柯达设计总监Jozef Kab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一代Superb的外观设计将会更有吸引力,甚至会有一些非常大胆的设计素被引入进来。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新一代速派轴距将大幅加长。

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斯柯达速派轴距有所提升,由2761mm增至2834mm,加长了75mm。2834mm的超长轴距不仅让新一代速派拥有更大车内空间,也能让其在同级别中车型当中脱颖而出。对于喜欢长轴距的国内消费来说,新一代速派显然会更具有吸引力。

斯柯达公司曾表示,V6发动机的造价对于不同车型来说成本太昂贵,未来将逐步取消旗下产品旗舰级车型上搭载V6发动机。目前斯柯达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大力发展四缸2.0升发动机的项目,提升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新一代昊锐搭载一台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车型搭载的1.4T以及1.8T发动机也将继续搭载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上。

新一代斯柯达速派将于明年上市销售,除了普通版车型外,未来还将推出衍生车型。斯柯达汽车高层曾表示,未来十年内速派仍将是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新车将会一如既往地推出轿车版、旅行版以及跨界版等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网通社 2014年4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