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将首发六款新车 高尔夫7家族占半数

2014年04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大众汽车集团在今年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中在华完成了漂亮的销量数据,其中大众品牌一季度共计交付新车68.27万辆,实现了同比14.1%的增长。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我们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为今年赢得了良好的开局。”在后续的时间里,大众在华既要保持稳定的销量增长,又要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北京车展则成为了大众在华展示新技术与新车型的平台。近日网通社从大众中国官方了解到: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大众品牌将在华首发6款全新车型,如中期改款的途锐高尔GTE(插电混动版)等。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全新的6款车型中,高尔夫7家族包括了3款车型。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大众品牌将首发六款全新车型,其中新款途锐为全球首发,新车前脸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此外诸多配置都将进行升级。而帕萨特CC概念车将成为大众最新的轿跑车设计蓝本;而引人注目的T-ROC概念SUV也体现出了大众对于各级别SUV不断研发的成果。其余三款新车分别为高尔夫40周年纪念版概念车、高尔夫7 R概念车以及高尔夫GTE。

在去年年底举办的广州车展期间,大众正式在华亮相的途锐V8车型,新车的推出也预示着大众旗舰SUV的地位进一步深入。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中期改款的途锐将实现全球首发,新车前脸将得到休整,并采用经过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新的驾驶辅助技术。

除了新款途锐外,大众还将亮相一款轿跑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预示着大众未来轿跑车设计方向,一名上海大众内部人士曾向网通社透露:大众将亮相的这款轿跑概念车将是帕萨特CC的蓝本。在上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全球首发了一款T-ROC概念SUV,该车型未来量产后定位将低于现款途观

除上述三款车新外,大众还将亮相三款全新高尔夫家族成员,其中包括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尔夫40周年纪念概念车、高尔夫7 R概念版以及高尔夫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TE。这三款车型的推出也丰富了高尔夫在华的家族体系,这些衍生车型未来量产后将凭借高尔夫7在华的热销,从而获得更好的知名度。(网通社 2014年4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