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王锡高卸任江铃汽车董事长 邱天高接替

2014年04月15日 18:20:58
分享到:
来源:今视网 作者:李星

15日,记者从江铃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江铃”)官网获悉,近日,该公司召开的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会议决定,任命邱天高为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不再担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

据悉,江铃汽车集团公司于1947年在江西成立,是我国商用车行业领军企业,也是我国汽车整车出口基地和轻型柴油商用车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列2013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5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13位。2013年,江铃集团实现整车销售25.4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00.69亿,在全国商用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38%,排名2013年全国商用车企业第6位。

该集团拥有六大整车制造基地(青云谱基地、小蓝基地、昌北基地、望城基地、抚州基地、太原基地),整车产品涵盖商用车、乘用车、专用车及新能源汽车。目前,与美国福特公司、日本五十铃公司等8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和20多家世界优秀汽车企业均有合作,设有12座海外运营中心,产品覆盖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

已经卸任董事长职位的王锡高,1950年生于江西万年县,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锅炉专业毕业,自2004年5月起任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获“中国创业企业家”、“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优秀企业家”、“中国上市公司十大杰出企业家”等称号。

邱天高自2010年6月起担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曾任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荣获2012年度南昌市市工业经济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