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海外产能为华扩张 4款新车年内进口

2014年04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在去年,奥迪在华完成了491,989辆的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随着中国等市场对于豪华车需求的不断加大,奥迪也在规划德国本土产能的扩张。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奥迪追求的是有质量的增长,面对中国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毫无疑问奥迪是需要加快步伐的。近日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奥迪位于德国的两家工厂正在计划进一步扩产。

根据奥迪在今年初所公布的规划,在2014年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有全新S3、全新RS7等四款新车陆续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对此施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迪将继续大力推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引入更多的车型。

奥迪将扩张本土产能 迎合中国市场需求

据奥迪内部人士透露,今年1-4月,奥迪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工厂和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工厂一共增加了53个周末生产轮班,并且其还在同工会协商进一步扩产的相关事宜。随着中国等市场的豪华车需求不断加大,继续扩充产能将对这些潜力型市场非常关键。

在2013年,奥迪全球销量为1,575,500辆,较2012年同比增长8.3%。在奥迪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奥迪完成了491,989辆的销量,同比增长21.2%,这样的表现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而在今年一季度,奥迪依旧保持着销量激增的状态,国产奥迪车型销量为103,113辆,同比增长21.0%,进口奥迪车型销量为20,274辆,同比增长22.3%,这些均拿下了历史同期的最好成绩。

奥迪将引入4款进口新车 A3性能版领衔

一汽-大众奥迪曾提出2020年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第一高档豪华车品牌”的目标,虽然大部分销量贡献来自于国产车型,但进口车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力量。根据奥迪的规划,除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奥迪A3外,该品牌还将引入四款进口新车,其中包括全新S3、RS7、A8L混动以及S8。有了产品的支持,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对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为了未来6-7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奥迪要在产品、体系能力方面做好准备,2020年将形成支撑百万辆奥迪的能力,将看到持续引领中国高档品牌的一汽大众。”(网通社 2014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