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车展经销商信心大调查之精彩语录

2014年04月29日 16:1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值2014年北京车展,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通过对话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访谈市场预期与市场判断,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相继出炉。

>>>点击查看全国经销商区域销售信心指数

以下为全国经销商采访精彩语录,以有利于窥见2014年车市的发展。

对话浙江奥迪奥达通4S店总经理周雷

“限牌对于我们这样的高端豪华品牌来说,不一定会坏事,因为今后可能有更多人倾向于购车时'一步到位',反而推动豪华车销量不降反升。”

在环境不断恶化,交通日趋拥堵等因素影响下,政府出台了杭州限牌政策,限牌当天各品牌汽车4S店更是都签订了大量订单,因此短时间内,各经销商基本都在交付订单,销售业绩压力都不是很大。但我认为限牌是“把双刃剑”抢购狂潮过去之后,无可置疑汽车市场将出现一个空档期,这也可能是限牌给我们带来的最直接影响。同时,限牌对于我们这样的高端豪华品牌来说,不一定会坏事,因为今后可能有更多人倾向于购车时“一步到位”,反而推动豪华车销量不降反升,同时杭州了将近270万辆汽车的保有量,其中大部分的中低端品牌换购时又会带来大批的潜在客户,北京限牌的例子也刚好供我们参考。几年前北京限牌,当时北京已经拥有10来家4S店,但时至今日北京已发展到20余家奥迪4S店。>>>查看更多

对话河南东风雪铁龙河南区域销售总监成玉淼

“郑州地区上牌量为24.6万,按照其他城市的情况,限牌以后上牌量预计要减少60%左右。”

 对于郑州限购的传闻,去年年底我们就听说了。限牌对于消费者的影响我认为还是比较大的,但从上牌量来说,肯定会急剧下降。2013年,我们得到的数据是郑州地区上牌量为24.6万,按照其他城市的情况,限牌以后上牌量预计要减少60%左右。当然,限牌肯定是有利有弊,限牌后,对于城市环境和道路拥挤状况都会有一个提升。限牌后,我们也是会有一些相应的措施出台的,保证能够买到车这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查看更多

对话深圳广汽本田安信店总经理何正良

“网络卖车、电商活动不可能成为车商主流渠道,更多的情况应该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是近年来的时髦词,但实际上只见吆喝,没见多少实际效果,我个人认为汽车不同于一般消费品,网络卖车、电商活动不可能成为车商主流渠道,更多的情况应该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即在网络上实现交易额询价、对比、沟通等前端过程,后期交易则仍在传统渠道实现,因此,我店遵循该模式,成立DCC营销部门,对接网络营销,目前我店现有1/3的销售信息来源于该渠道。>>>查看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