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改款SLK年底发布 搭小排量引擎(图)

2014年04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在逐渐对旗下轿车、SUV更新换代的同时也不忘对跑车阵容进行更新,入门级跑车SLK级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奔驰改款SLK级的效果图及相关信息,新车在前后灯组上均有着小幅修改,逐渐向奔驰家族化靠拢。值得一提的是,新款SLK级在动力方面也有所调整,其将采用更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现款大排量发动机,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改款SLK将采用小排量增压引擎

奔驰现款SLK级入门跑车自2011年推出以来已经历3年之久,其中期改款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全新C级共享动力系统,其中3.5L自然进气发动机将被一台3.0T引擎所取代,而入门级车型的1.8T发动机将被1.6T引擎所取代。

在换装小排量的1.6T与3.0T发动机后,改款SLK级未来的市场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不仅拥有更小排量的1.6T引擎最为入门级车型,而3.0T发动机将带来更出色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消费税。除上述两款增压引擎外,改款SLK还有望新增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产品,填补了两款引擎之间的空白。

改款SLK级外观小幅修改

奔驰在已推出的全新S级和C级上率先采用了最新的大灯样式,大灯内侧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则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其下保险杠样式也由通体式变为分段式设计。现款车型C型的LED尾灯也被昆虫翅膀似的造型所取代,这也使得整车更加的年轻、时尚了不少。(网通社 2014年4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