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推2系性能版 搭高功率3.0T引擎

2014年05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宝马将车型序列重新命名后,双数车型所代表的运动取向也更加强烈。今日网通社从海外获悉,宝马2系车型将推出最高的性能版本-M2,新车将成为宝马M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除了搭载功率最高的3.0T发动机外,在外观方面也会有一定的变化。与此同时宝马M2将会与奥迪RS3、奔驰CLA45 AMG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从宝马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宝马内部已经一致通过了推出M2车型的决定,预计新车会在2015年底正式推出,与现款M235i不同的是,M2车型虽然也搭载了3.0T引擎,但是最大功率将被提升至380Ps以上,并且外观上也将与现款M3M4使用相同的空气学套件,以满足性能的需要。

而宝马M2所处的性能车细分市场中,奥迪已经推出了RS3,奔驰也随后引入了CLA45 AMG,而宝马在推出M2之后将会在此市场与两款车型展开竞争,在拥有宝马良好的操控性前提下,保证出色的性价比,便能够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目前宝马M家族的产品中,分别推出了4款车型,为了能够与奔驰AMG和奥迪RS等家族性能品牌竞争,宝马也开始了扩大M序列的步伐,新增加的M2车型或许只是未来产品之一,而对于宝马M家族而言,这是该系列中首款入门级车型。 (网通社 2014年5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