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版“汉兰达”年底亮相 竞争-哈弗H9

2014年05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去年,长安自主依托旗下热门车型CS35、逸动等车型的表现,共实现38万辆销量,今年的销量预期目标为60万辆,与去年相比将同比增长近60%,此外新产品的投放也将加速其完成年销量目标。“除延续前两年的产品推新势头,我们在品牌上也会有更多动作,今年将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产品与品牌大年。”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表示。同时网通社还了解到,长安自主轿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首发旗舰级SUV车型,该款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届时将于哈弗H9等车型竞争。

长安旗舰级SUV广州车展首发 与哈弗H9竞争

据了解,CS-75作为长安旗舰SUV车型,长安CS95量产车型预计搭载全新研发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比现款CS75配置的1.8T发动机更为强劲,同时还将搭载一款3.0L自然吸气引擎以及四驱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竞争对手相比在动力上有很明显的优势。

长安旗舰级SUV-CS75与汉兰达采用相同平台打造,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其量产版车型将比汉兰达要大上一圈,并将与哈弗H9、陆风X8等车型竞争。其预计售价将在13万起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市场中具有了很大的市场竞争力,届时长安自主轿车SUV产品线将多达3款车型,涉及紧凑级、中型、中大型,未来其还将覆盖到小型SUV、跨界SUV等多个细分市场。

外观与汉兰达极其相似 或为“换标”车型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长安CS95与汉兰达的外形极其相似,只是在个别细节上有所区别,其前脸的LOGO能够很明显的看出是长安自主乘用车标,而侧面与尾部也十分相似,可以说是一款“换标”后的汉兰达。但上图中的车型或为一款测试车,外壳以及内饰均采用了汉兰达,只是在动力系统上采用了长安的发动机以及变速器,其量产后还会进行相应的修改,其前脸有望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网通社 2014年5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