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新锋范有望明年上市 轴距媲美朗逸

2014年05月13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本田新一代飞度日前已正式上市,与该车同平台打造的锋范也将更新升级。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此前表示:运用飞度平台还有更多的新产品会推出,这些新的产品在空间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均有所提升。鉴于广汽本田明确指出今年将推四款车型(飞度、歌诗图缤智奥德赛),因此,新款锋范最早有望在明年上市。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新车轴距较现款车型加长50mm达到2600mm,直逼更高级别的大众朗逸。此外,网通社还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本田新款锋范动力上搭载的依然是1.5L和1.8L两款发动机。

新款锋范将于明年上市

就在今年北京车展前夕,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以及改款歌诗图均已上市,而全新小型SUV-缤智也已发布。根据广汽本田官方公布的信息,SUV车型-缤智和MPV车型-奥德赛均将在年内上市,而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曾表示,今年将推出4款新车。因此,从目前来看,新款锋范最早将在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新风范轴距加长50mm 接近朗逸

新款锋范车身尺寸相对现款车型有了全面提升,其中又数轴距提升幅度最大,加长了50mm,尽管数字并不算大,但对于一款A0级车而言,其车内空间无疑有了质的飞跃,这一数值逼近国内A级车市场畅销车型-大众朗逸。此外,新款锋范动力系统仍然沿用的是原有的型号分别为L15A4和R18A1两款发动机,并且匹配的仍然也是与现款相同的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锋范竞争威驰/阳光

目前,在国内A0级三厢轿车市场中,丰田威驰以及日产阳光已陆续完成更新,并且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本田新款锋范将凭借轴距加长50mm所带来的媲美A级车的空间优势,上市后在同级别车型中无疑占据较大优势,不仅如此,其所搭载的1.5L和1.8L引擎的动力表现也取得绝对领先地位。(网通社 2014年5月13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