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召回2014款迈锐宝 刹车存隐患

2014年05月16日 08:0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雪佛兰公司将召回140,067辆2014款迈锐宝车型。据悉,本次召回行动的主要原因为这些迈锐宝车型存在刹车故障。

2014款 雪佛兰迈锐宝 2.4L 自动旗舰版

此次召回行动召回的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车型均搭载2.5升四缸引擎,并配备了自动起-停系统。这些问题车型刹车系统的真空助力和液压助力系统存在缺陷,导致制动踏板力增加,驾驶人员在踩下驾驶踏板时不能快速的操控制动踏板刹车,容易出现安全隐患。

目前,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委员会已经收到了八份关于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车型刹车问题的故障报告。鉴于此,雪佛兰公司决定开展召回工作,将为问题车型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目前,雪佛兰公司已经将召回决定告知经销商,将联合经销商共同处理此次召回事件。

编辑点评:雪佛兰迈锐宝车型上市后凭借着其大气的外观设计,优秀的配置水平和出色综合性能表现而拥有不错的市场业绩。虽然此次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车型的召回事件主要波及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但这也应引起雪佛兰公司的足够重视,确保旗下车型的质量表现,以免受到不必要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