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将推小型车竞争奇瑞E3 命名绅宝D20

2014年05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北汽旗下高端品牌绅宝的首款产品D70自2013年上市以来表现亮眼,目前已突破1万辆大关,领跑自主品牌中级车市场。近日绅宝旗下第二款车型D50也已经上市销售。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推出,绅宝品牌未来产品规划逐步浮出水面。据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透露,未来绅宝品牌下,会细分出D、V、X三大系列,分别代表基于SAAB技术的轿车、MPV、SUV平台。近日,网通社从北汽内部人事处获悉,继推出绅宝D50后,绅宝品牌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D50的小型车,命名为绅宝D20。该车上市后将于奇瑞E3展开竞争。

面对日益严峻的城市停车那问题,以及环境压力下,小型车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追捧。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加速这一市场布局。北汽旗下以高端车入市的绅宝品牌也将加入这一战局。据悉,绅宝将推出一款比D50更小的小型轿车——绅宝D20。该车推出后也将成为绅宝旗下入门级车型。

绅宝D20将竞争奇瑞E3/长安悦翔V5

就绅宝D50的定价来看,绅宝D20推出后,预计售价在6万左右。届时,将于奇瑞E3、长安悦翔V5等对手进行竞争。动力方面绅宝D20有望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24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与竞争对手相比动力参数不相伯仲。

目前绅宝旗下已有D50和D70两款车型,今年年底绅宝D60也将投入市场。未来随着绅宝D20的加入,绅宝轿车系列将产品阵容将进一步完善。根据北汽规划,未来绅宝旗下产品将覆盖A0级至C级的轿车市场。除了推出入门级产品外,绅宝还将推出一款名为绅宝D80的高端轿车,该车相比绅宝D70车身尺寸更大,配置也将更加丰富。除了轿车产品,SUV和MPV车型绅宝也已经有所规划。(网通社 2014年5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