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腾旅行款空间实用性解析 储物能力大增

2014年05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在今天这个多化的时代,旅行车已经不是极其小众的选择了。在国内这一细分市场的所有车型中,大众迈腾旅行车是一款不能不提及的车型。迈腾旅行车发展至今已是第七代产品,原装进口的这款车也正是原汁原味的大众Passat B7旅行版。旅行车所特有的车内大空间优势加上德国大众精湛的工艺和品质,让此车在同级别产品阵营中,有着较强的产品竞争力。

迈腾旅行车由于是纯进口车型,所以没有享有国产迈腾那样加长的待遇。此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mm/1820mm/1516mm,轴距为2712mm,所以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出众。

迈腾旅行车的售价区间是34.28-39.15万,超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精湛的工艺30多万的价格相比目前市场上的沃尔沃V60以及斯柯达速尊等同级别车型迈腾旅行车的性价比还是较为明显的。

迈腾旅行车的前脸与国产三厢高度相似,均采用大众汽车“设计DNA”,以四条横梁组成的散热格栅为主要特征。但是细心的读者还是分辨出其中细微的差异,国产迈腾这四条镀铬横梁是双辐的,而迈腾旅行车则是单幅的。图中这款豪华版标配了双氙气大灯和每组由15个LED灯组成的日间行驶灯,在头灯和格栅形成的线条下方是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雾灯则融入在环绕着镀铬翼片的进风口内。

从侧面看,迈腾旅行车的车身比例适中,侧面造型没有太多的线条勾勒,呈现效果十分简洁。此车全系配备全景天窗,比传统天窗面积要大300%,可以电动倾斜或完全打开。另外,天窗还配备了电动遮阳板。作为一款旅行车来说,车顶行李架自然必不可少,大号的行李架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在满足整车美观度的同时又保证了实用性。

尾部造型是迈腾旅行车的最明显标志,搭配上与前灯呼应的LED尾灯,整体造型美观协调。迈腾旅行车为了更好的突出运动性,在车尾顶部配置了扰流板,而内嵌的高位刹车灯也增添了一份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