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际商报》何仑:专业化+城市化是SUV的未来

2014年05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纯

自从十多年前一些汽车品牌推出非常轿车化的SUV产品以来,SUV产品在全球都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在中国这种势头更加明显。针对SUV产品未来的进化方向,《国际商报·汽车周刊》主编何仑先生认为:专业的越野性能加上舒适节能的城市功能是所有SUV品牌共同追求的发展方向。

何仑先生表示,随着SUV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一方面要有很好的城市行驶性能和舒适性,一方面要有更强的越野能力。一些之前没有SUV制造经验的汽车品牌所生产的SUV产品是从城市型开始追求更强的越野能力,而以Jeep为代表的SUV品牌则是从越野的专业性向城市化的舒适节能在过渡。双方都在寻找一个平衡点。

在对Jeep全新推出的大切诺基车型进行了比较长距离的试驾之后,何仑先生认为这款产品已经比较接近这样的平衡点:“大切诺基的越野能力无疑是顶级的,另一方面它的舒适性也是非常强。这次试驾我感觉他的公路行驶时很轻松舒适的。在高速和城市路况当中驾驶非常轻松舒适,一点不亚于轿车。 ”

在经历了2008年金融危机的阵痛之后,美国汽车企业正在逐渐复苏当中。在何仑先生看来,这种现象在Jeep身上体现得更加明显:Jeep是美系汽车当中非常专业的SUV品牌,近期确实有很多的转变。首先Jeep颠覆了以前美系车油耗大的印象。目前Jeep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在技术含量上都已经是顶级的了。沃德十佳发动机搭配8速9速变速器,还有柴油版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和油耗水平上都具有了一流的水平。

之前美系汽车产品给人的印象是不太注重用料和工艺品质。而Jeep大切诺基在这一方面也让何仑先生改变了看法:大切诺基在内饰的设计、选材和工艺质量上完全按照欧洲标准开发,这是原来美系车比较忽视的地方。这一代大切诺基的选材和工艺明显比以前有很大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