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下半年将推3款新车 跨界版SUV领衔

2014年05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自主品牌增幅放缓的大形势下,去年力帆汽车全年累计销量达18.9万辆,同比增幅超20%。力帆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2014年的销售量比2013年增长20%。”新车无疑是刺激销量增长最好的催化剂。近日,网通社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2014年,力帆汽车将推出三款全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跨界SUV——X50。此外,力帆还将推出旗下首款MPV车型,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目前,力帆旗下产品以轿车为主,如今国内车市竞争日趋激烈,仅靠现有的产品阵容显然很难实现23万辆年销售目标。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力帆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高端轿车820以及一款跨界SUV——X50。根据力帆汽车规划,这两款车都将在今年上市。此外力帆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名为CA08的MPV。CA08定位城市多功能MPV,主要满足家庭需要。

X50是力帆今年重磅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城市休闲SUV。动力方面,力帆X5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为133N。传动系统部分,将提供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新车上市后将于哈弗H6展开竞争。

力帆820是一款B级轿车定位高于去年推出的720,推出后将成为力帆旗舰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5mm、1480mm,轴距达2775mm。动力方面,力帆820将会搭载1.8L、2.4L和2.0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8Kw、118Kw和155K。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发力多款新车,扩张经销商渠道也是力帆2014年的重头戏之一。截至今年4月,力帆汽车在全国已经有近300家一级网点,700多家二级网点。力帆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表示,2014年力帆计划新增100家一级网点达到370家左右,主要分布在三四线城市,而二级网点今年计划翻倍。

根据力帆汽车未来2年产品发展战略规划,将实现A00级平台到B级平台产品全覆盖,产品涵盖轿车、SUV、MPV。未来旗下每款产品坚持一年小改款,三年大改款,五年一换代,保证每年至少推出两款新产品。(网通社 2014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