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换代晶锐10月发布 将搭1.0T引擎

2014年06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斯柯达品牌在今年发布全新一代明锐后,其已规划旗下更多车型的更新换代。晶锐作为斯柯达品牌的一款小型车,目前所售车型为其第二代产品,而时隔6年后,晶锐也将迎来自己的换代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欧洲著名汽车网站worldcarfans获悉:即将在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斯柯达将推出全新一代晶锐,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将更加动感。此外在动力方面,换代晶锐还将搭载全新的三缸发动机。根据斯柯达品牌此前公布的规划,全新晶锐在今年正式亮相后,明年将在上海大众投产。

全新晶锐10月发布 将明年投产

现款晶锐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二代Fabia车型,在2008年由上海大众引入国内投产,它的加入使得上海大众继POLO后,进一步加强了在小型车领域的竞争力。对于全新一代晶锐,斯柯达汽车设计总监约瑟夫·卡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会在2014年发布,这款新车将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前脸。”全新的设计理念,加之三缸引擎的使用,将使得晶锐实现由内到外的改变,可以说全新晶锐将成为斯柯达品牌继明锐后,又一款重要的换代车型。

换代晶锐不采用MQB平台 将搭3款增压引擎 

在动力方面,现款晶锐分别搭载了1.4L与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未使用增压引擎。然而目前海外所推出的新款POLO,分别搭载了1.0TSI、1.2TSI、1.4TDI三款引擎。作为与POLO同级别的“兄弟”车型,全新晶锐也有望使用这三款增压发动机。随着搭载增压引擎车型的加入,晶锐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另外,此前不少媒体曾预测,换代晶锐将使用MQB平台,但随着新车信息的发布,全新明锐将不使用MQB平台,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与现款晶锐相近。

换代晶锐采用全新前脸 更具观赏性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全新晶锐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上将运用斯柯达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目前昕锐以及全新明锐均更换为这种前脸造型。据了解,全新晶锐将一改现款大气的大灯设计,采用扁平犀利的理念,同时黑色中网格栅与银色装饰条的搭配,使得外观更具观赏性。此外,在尾部的设计上,全新一代晶锐加入更多线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动感。(网通社 2014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