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盟制造业将贡献2成GDP 汽车为关键

2014年06月11日 08:0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据报道,欧盟看好制造业发展前景,预计未来将贡献该区域两成左右GDP,而其中汽车行业将是达到该比例的关键部分。

上周,欧盟企业和工业秘书长Carlo Pettinelli告诉媒体,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目前制造业占据欧盟GDP总量的16%左右,预计到2020年该比例将提升四分之一至到20%。而强大的汽车行业将是达成该目标的重要因素。眼下,从相关服务到工程再到生产,制造业为欧洲1,200万人提供了就业岗位。

为此,欧盟将聚焦四大领域。首先是为制造商提供支持,持续改进产品,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其次是促进全球市场商品自由流动。还要加速二手车循环利用。然后欧盟还将帮助企业培训工人,提高生产效率。

Pettinelli表示,欧盟已经建立了10亿欧资金,供汽车企业在2014年至2020年之间用于创新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